小招財睡死了!
身體折成這樣不會痛嗎...= ="??



我拍我拍....


叫破喉嚨也沒有用滴!


招財:不行!我要姑且一試!破喉嚨破喉嚨破喉嚨.......
meme:= ="
(好冷...- -")




咪咪眼



鬍子叔叔看起來好慈祥
(實際上是一隻壞貓!= =)




饅頭小貓!
小貓很喜歡把手腳收到身體下面
整個看起來圓滾滾,超級可愛!>U<



只要水壺裡沒水,
小貓就會窩在裡面....
(在抗議嗎?小貓:給我水~~)


→幫忙贊助MEME請點我(100塊meme也很感激你!!)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eme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