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點我幫meme投票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諒我這篇畫的那麼隨便XD"

實在是因為剛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刻完阿嬌

meme實在沒有力氣了

所以就把草稿貼上來了ˊˋ'
(原諒我orz)

拜託大家嚕

今天是最後一天了

過了今天晚上活動就結束了....

我真的很想入圍嘛!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部落格的活動耶T^T"

請大家幫meme達成這個小小小....願望吧!

點連結幫meme投個票吧!

拜託大家了>"<!!




→點我幫meme投票←



→幫忙贊助MEME請點我(100塊meme也很感激你!!)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eme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