係滴~~(廣東話:是的~~)

誠品網路書店!!XD

作為一個新世代的欣欣宅女ˋˊ+

除了要擁有身為阿宅的必備要素之外
(電玩、漫畫、網路....XD!!)

最重要的還必須要擁有

知識以及文化氣質的修養呀ˋ"ˊ!!

所以meme平日除了每天必作的打電動、看漫畫...之外,

剩下的時間
(雖然剩下不多....Orz)

就是窩在我可愛的誠品網路書店啦!


沒錯~~

宅女me平常除非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

否則幾乎是不太出門的!
(這樣好像不太健康....orz)

偶而想要沉浸在書香的紛圍裡的時候

誠品的網路書店就是宅女me的最佳去處了!

說到誠品的網路書店有多優質呢?

→點我到誠品網路書店←

有每日的低價商品、誠品的部落格分享、今日我最認真......

許許多多很有特色的主題以及分享!

大家一定要去誠品的網路書店看看喔>U<!!

另外報個好康給大家知道一一+

就是誠品網路書店的右下角



有許多的試閱、試聽商品XD!

→點我試閲‧試聽←


誠品網路書店,分享給大家知道^^!





支持台灣設計

2008誠品設計節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活動貼紙喔!

→我是活動貼紙請點我XD!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eme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